2006年2月17號東吳機研站中部版版聚


其實當天一早氣候真的不佳,我差點放棄不想去
後來想一想,算了..都起床了
結果因為太晚出門了(中途還去繳電話費,加油..)等到中興嶺時候已經遲到了
只見大夥已經在中興嶺集合了..


還好我不是最後一個,還有一個LUCA大最後到,雖然他說他只是來看看順便來送別
不過後面還是一起來出遊嚕!!!


今天的路程是:中興嶺-->台8-->台21-->長流加油站-->台14-->埔里亞標牛肉麵-->日月潭環潭-->台14-->台21-->中興嶺
總里程約200公里左右


今天大概有約20台車一起出遊,按車速來分組
在台21途中,因為風光其實車況不好,所以參加在第二集團,用60-80公里左右騎乘
第二集團就帶頭JOTA,我第二台,ALEN押尾
在台21慢慢騎的情況下,還是發現很多彎風光還是沒調整好都不好控制
大概約50分鐘騎到了長流


等到長流時候,已經有一票BMW車友已經在休息了,看看大概都是30-40歲左右的年紀
可見應該事業也有成,有閒也有能力購買高檔黃牌車,看了好羨慕

在長流其實休息約30分鐘,就繼續往埔里邁進吃中餐
到了埔里後,找了一家滿有名的牛肉麵店吃中餐..
原來這家牛肉麵店我在約4年前有去吃過,(某段回憶)
一群人一到馬上把店家二樓都坐滿了,害得後來的想吃的人還要先等等


吃飽後,就繼續往目標日月潭前進
一到日月潭先到加油站先休息一下,然後在依序一台接著一台有秩序的環潭
大概在日月潭停留時間到下午3點多..後來在長堤時後佛蘭迪大大也過來會合
還看到有新人拍婚紗照跟同行車友借CB400當景
早知道我也騎去,哈哈哈

後來想說時間不早了,就按照原路打到回府嚕..
等回到中興嶺已經下午5點多了..而且感覺好冷喔
在日月潭時候溫度高達34度阿,我還把毛衣脫了
結果回到台中確感覺好冷..溫差真大


8點半出門一直到晚上8點到家,哈哈玩了12多小時
果然過癮阿,不過也超累的
腰痠的要命
而且更幹的事情是

我的排氣管上下鎖點全斷,只剩前段支撐
而且後土鏟也在路上噴掉..到後面騎車都是金屬碰撞聲..有夠恐怖的
超怕騎一騎整支管脫落..那就完蛋了
現在還要找時間去把車子修一修了...


現在...在期待下次版聚的到來
獨跑有獨跑的樂趣
人多團跑也有團跑的好玩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bin0421 的頭像
    robin0421

    雜七雜八 抒發 心情點滴

    robin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