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新地點報到
新的地點位於文山南巷,大概靠近工業區跟嶺東這邊,與台中市焚化爐相鄰
所以垃圾堆置場也在這邊,所以定檢站內滿多小蚊蟲到處飛舞阿....

其實在定檢站工作不會說很操啦,因為一天就是固定驗車24台左右
只是如果同一時間來了好幾台,那就有得忙了
上班時間跟環保局作息時間相同   早上8點到12點 下午1點半到5點半

第一天新生實習,基本上我沒有相關證照,所以我也不能操作
我只能聽從其他同事的話幫忙一些基本的
像是夾煙槍阿,鑽車底阿,之類的,其實不難 熟能生巧
不過,有的缺點就是身上衣物很容易骯髒
因為要在地上磨來磨去的....

不過可能是太久沒這麼動過了,我到下午時候已經又開始頭痛起來
可能是因為聞了整天的廢氣以及車輛噪音,讓我身體覺得已經有點難過了
加上柴油車檢測需要全油門test,所以排出的TSP.會很細微
會透過我們的呼吸道沉澱在我門肺泡內,而且很難消除
基本上一定要戴口罩操作才行
所以其實這算是個高危險群的工作場合


哎~~其實這種工作環境,待久了一定會造成身體某些傷害
加上本身自己身體還在治療中,老實說應該不要盡量在這種容易受到汙染的地方執行工作

這禮拜先看看情況如何,萬一真的自己身體無法承受(我會不會太虛阿)
想說跟公司討論看看,有沒有其他單位可以過去,萬一沒有那我寧可留職停薪
等到彰化計畫拿到再復職好了

不過這樣我就沒薪水領了
但是我老媽說身體重要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bin0421 的頭像
    robin0421

    雜七雜八 抒發 心情點滴

    robin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