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蘋果日報副刊有個塔羅牌的測試,測了一下還蠻準的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看看昨日(2/20)蘋果日報副刊..
測試內容是說,你對目前工作的倦怠感為何?!
我測驗出來是高達80%的倦怠感,我覺得很準...不過更準的在後面
還把一些詳細原因都說明出來,例如說"最大的癥結不是在你個人方面,而是環境上對你不利,可能是長久來忍受低薪資的待遇,或是這份工作很明顯無太大的前途發展性,以至於你根本無心工作,只是目前咬緊牙根暫時忍耐事業低潮"
哇~~~真是太準了.....


對於目前我而言真是太貼切了....
薪水低一直是長久以來的事情,加上目前在這份工作上,的確也無法讓我增長多少,也沒什麼發展性可言...
每天只是例行性的公式,而且很多比較深入的專業技能,有人也不會適當的教導
而只是把我當過客而已,皮毛學一學就好了....
讓我覺得這樣下去有何前途而言
外加,彰化那邊案子也一直沒下落,一直覺得很茫然,不知道在這家公司的未來在哪裡....
要是真的彰化那邊沒拿到,難道我要一直待在這個很不自在以及很不友善的工作環境下嗎?


真的,我昨天做完測試後,才發現那幾行註記,說明了我現在的茫然現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bin0421 的頭像
    robin0421

    雜七雜八 抒發 心情點滴

    robin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