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管是無意還是有意的,好像都會跟我提到想不想去南投工作....
事實上,我是很不願意在到那個地方上班...><"
前幾天公司高層,大概跟我提起南投那邊有計劃缺計畫經理,在資歷跟經歷上比較不會這麼嚴格,希望從公司底下幾個稍微有經驗的同事挑出一個過去擔任這個職位..
是不知道公司到底用意是怎樣啦?!不過大概聽得出來好像是有那個意思讓我過去啦!!!
當然公司有意願讓我擔任主管職位,代表公司有在看重我,最後不管到底是不是我過去,至少也讓我覺得有受到重視
不過咧,因為有之前南投的不好回憶,所以我很不想再回去那個地方...考量到交通以及預算...除非薪水調薪幅度高,不然基本上過去南投,我賺得錢並不會比在台中或是彰化多...因為扣掉房租或是油錢,就所剩無幾了..


然後咧,之前公司高層,也大概透露出南投那邊有拿到計劃,應該是有缺人吧!!!所以好像有意思看我要不要過去試看看..基本上,什麼計劃或是什麼職位我都不會很在乎~~但是就是南投這個地點,我實在有種恐懼感耶..
如果去玩,我想我會很樂意,畢竟南投好山好水,出外踏青呼吸清新空氣,這點我很喜歡,但是咧..一想到要在哪裡工作,我就有點反感啊!!!
或許換不同地點或是不同人事物,可能會改善反感的程度,但是就像我之前說的,是有考慮到交通跟預算的問題阿..
除非,公司能幫我出房租或是油錢嗎?!...

下禮拜一就要來報名乙級勞安了.經過仔細考慮後,發現這時候去受訓是個好時機,希望能夠順利結業,.然後一次就考上證照阿~~不然要花1萬2,可不是一筆小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bin0421 的頭像
    robin0421

    雜七雜八 抒發 心情點滴

    robin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