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種狀況也不是現在才開始的,至從來到這邊上班以後就有很無趣的感覺。
除了人事因素以外,還有跟上班類型也有相關吧!!!
以作息來看,在台中每天吃早餐就是要到工作地點以後固定在站內食用,在彰化的話,大概打卡後準備外出巡查就可以順道在外面早餐點坐下來好好吃份不受時間拘束的早餐。
雖然午休時間都差不多,在彰化有躺椅讓我睡覺,在台中也有沙發椅讓我躺著睡,所以基本上都沒啥差別!!!
唯一有差別就是,彰化睡醒以後可以慢慢處理自己的報表。在台中就是有時候中午醒來,常常看到外面已經大排長龍的代驗車輛已經在排隊了,有時候看了就會煩,類似起床氣吧!!!

在中午用餐的部分,在彰化大家都會到處走走晃晃看哪裡有好吃的,就去嘗鮮看看,吃到的美食機會也很多,難怪我在彰化體重會增加;在台中的話,能吃的地方就是哪幾間店,可能是站內位置偏遠一點吧,找不到什麼好吃的店家,大概就是能填飽肚子就好了。

工作部分,彰化部分就是早上出門巡查,把當天預訂的巡查量達到就先回辦公室把當日報表作完,剩下時間就可以自我運用,壓力也比較少,只要把自己該做的部分,今日事今日畢就即可。台中的話,雖然每天都會固定車輛排驗,但是時間的掌握部分就在車主身上,因為要等到車輛到才能驗,如果有車輛遲到的話,也是要等到驗完車才能下班或是中午休息,相對的能夠有空閒的時間就比較少了。

接下來就是辦公室自我空間,彰化部分是獨立一人一張辦公桌一台電腦,所以可以很充分使用電腦的權利。但是在台中的話,就固定電腦是儀器必須操作,所以只能操作程式用不能上網,所以基本上在台中市無電腦可以使用的,能的話也就是找到一點點空檔時間+無人使用非儀器使用電腦,才能上網看看。

不過咧!!!台中不是完全都沒啥好處,好處就是下午如果提早把車子驗光,就可以有放風時間了,可以到戶外投投棒球或是打打球,算是可以免費運動啦!!!在彰化的話,就比較沒有這種福利了。

所以比較起來的話:彰化●●●●
                                    台中●●
滿分為5顆●

所以我要趕快回彰化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bin0421 的頭像
    robin0421

    雜七雜八 抒發 心情點滴

    robin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