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的好日子,所以我表哥也選在昨天結婚,恭喜他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也代表有老婆後,兄弟之間的相處時間就比較少啦~~
他可是我的改車顧問耶~~所以以後不能常巴著問改車的事情了,以免表嫂生氣阿..哈哈...

印象還很深刻,記得大姑姑在農曆年前宣布說表哥要在11月2號結婚,當初還想說時間還久咧,應該還不急著準備..結果時間過的可真快,一轉眼的時間已經到11月啦~~也代表著一年又快過了,新的一年又將到來。

昨天因為一早7點就準備從台中出門到中壢迎娶,所以等於凌晨大概5點就起床準備了,第一次當任伴娶其實心中也點興奮但是也帶點緊張,因為我是坐頭車要放鞭炮,剛出發時候點鞭炮時候手還在發抖,本來應該是車隊出發我就要先丟鞭炮出去,因為太緊張手發抖所以等到過50公尺才順利把鞭炮給點燃丟出穿外。

這次迎娶車隊是由表哥的opel vectra club 眾車友鼎力幫助,不但出車還出人手幫忙,而且也讓我學到不少改車經驗喔,除了日規車以外也多學習歐洲車的改車經驗談...而這次重頭戲禮車則是由三叔朋友贊助的 benz CLS55AMG(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果然一出馬吸引不少人的目光,因為這次迎娶車隊完全都是歐洲車所擔當。
大概約9點到達中壢女方家中迎接新娘,大概在女方家停留半小時候就上路回台中了,但是因為週日高速公路車輛不多,大概10點10分就到泰安休息站先短暫停留,因為離11點的良時還太早,所以先在休息站休息一下。算一下今天在高速公路上不包含我們我已經看到5-6對迎娶車隊了,果然黃道吉日阿!!!
等到時間差不多在出發,大概約11點準時到達大姑姑家中,就很熱鬧了,我弟還賺到一個紅包的機會,就是請新娘下車,就有一包紅包可以領...果然是時薪最高的工作阿~~用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呵呵...

等迎娶這邊到一個段落後,接下來還有更大的任務咧~~就是趕到餐廳當招待..這次宴客地點選在僑園,算是台中知名的宴客餐廳之ㄧ,大概11點半到僑園,餐廳的第一停車場竟然已經停滿了,印象中吃這麼多次僑園還是第一次停到第二停車場,可見今天宴客人數有多少,因為今天僑園幾乎整棟都是在請喜宴,光是我們在三樓幾乎三個廳都是請喜筵的場子。當招待其實也滿累人的,好險家中男丁眾多,有大概7-8個當招待,所以進場還算是很順利,不過我跟宗憲算是最累了,因為5點我們兩人就起床然後跟去中壢然後又到餐廳當招待,幾乎到中午已經是又累又餓了,而且還站到人員都入席才有機會找地方坐下。
不過我在這邊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為什麼每次喜宴人家都說準時開桌,就會很多人還是會姍姍來遲,開12點的桌還是要等到12點半人都還沒到齊,幾乎都要慢半小時才開始典禮,不只是這場我吃過幾場喜酒下來,幾乎變成是常態了,這樣子幹嘛還要定時間來準時開桌咧=_="

這場婚宴規劃的還滿不錯的,中場唱歌果然是流行阿~~呵呵...上次台北也是,這場也有,更特別的是騎腳踏車出場,嗯~~這個idea不錯,當然有歡笑也有感人的一刻,在新人致詞的時候,可能是我表哥太感性了吧!!竟然說著就掉下眼淚了,因為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感到不捨跟感恩,照理講這時候我姑丈跟姑姑應該在主桌跟新郎有互動才對,不過這時才發現原來姑丈跟姑姑在其他桌跟客人在招待寒喧,結果被宗憲戲稱"上台在流淚 台下狂喝酒"囧rz...

大概歷時3小時的婚宴終於結束了,婚宴結束不代表我們任務就告一段落喔,因為還要收拾其他的東西才能回姑姑家,等到回姑姑家都已經快4點半了,然後我還要帶新人到戶政事務所辦理手續,這樣才算是正式兩人結為夫妻~~到這邊我的任務才算是真正完滿達成~~雖然累但是卻很高興...學到不一樣的經驗以及成長。

後記:等開車回到清水大概是晚上7點左右,記得吃完飯沒多久,我就倒在椅子上小睡一下,接下我就陷入昏睡當中,印象中我10點爬起來洗澡,然後又睡著了,等到醒來時候已經今天早上9點多了,還好我有事先先請假,不然今天一定爬不起來上班。總計早上5點起床~晚上8點攤平~~因為累癱了

目前還沒照片,等到婚攝出來在補上吧!!!聽說我穿西裝應該還不賴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bin0421 的頭像
    robin0421

    雜七雜八 抒發 心情點滴

    robin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