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我媽要買小折來騎的,怎麼搞到後面是我買登山車來騎咧!!!




預算本來只要7千左右大概挑一挑最開始的BOULDER 21-->BOULDER-->YUKON,預算直接往上跳到快接近萬元。價錢是原本定價打85折,然後老闆多送一組前後車燈跟水壺架,而我後面又加裝一組牛角以及有線馬錶,這樣總共合計約10300左右。

買車這幾天下來,大概幾乎每天都會騎出去,大概約半小時左右,里程則不一定,不過大概都在5公里上下吧!!目前最多也才騎14公里左右,對於久未運動的我,只是先鍛鍊體能的階段而已,不過幾天騎下來,對於騎程的疲累感已經慢慢衰退,現在騎的10公里也不覺得會累,而且剛開始騎的時候,覺得坐墊好難坐,屁股會痛!!回去問車店老闆,老闆是說我可能久沒騎車,所以還不適應,等過陣子騎久了就慢慢適應了,果真現在坐起來就比較不會像初期這麼難坐了。


五福圳自行車道 全車照

五福圳自行車道

contactal 便宜好用
牛角
cateye碼表
碼表
19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bin0421 的頭像
    robin0421

    雜七雜八 抒發 心情點滴

    robin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