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途?或是前途?年紀也老大不小了,卻覺得自己心態還像學生
一天一天的白混過..
承認自己總會說個一嘴好話..規劃的很周詳
不過卻一點都沒去實行..混了24個年頭還是沒啥長進

打開104一看..幾乎每項工作都要證照
我這個人從以前學生時代真的很不信這套..
不過等到出社會了..以幸運讓我找到工作..
但是卻發現..這是一個證照時代..
我不知道我這份工作可以做多久...不過我如果要為自己未來打算的話
證照我看是一定要必備的..

或許..我這邊說一說又說的煞有其事的樣子...
能不能做到又好像是另一回事..

不過..真的體會到未來的前途..或許真的要改掉以前的陋習..
以前都會早藉口說上證照班要花錢之類..
去上英文班也要花錢之類的..
不過話的一萬多或是每期3-4千..花點小錢投資自己
或許將來回收會更多吧!!!

行程:
3/13號前要繳交朝陽在職碩士班報名費
3/15號前中國生產力公司中部開設勞工安全衛生班
幸虧研究所考試時間跟上課時間沒有衝突..

雖然我怕累..但是有時候..太過安逸反而會造成我自己的懦弱
或許..我真的要堅強一點了...

我24歲..我還要多少時間可以浪費..
我不奢望自己能夠賺大錢..也不覺得自己能不能成大事
但是我覺得..我要活的有目的..我要覺得我工作是種貢獻

或許千金難買早知道..這句話最能映證我現在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bin0421 的頭像
    robin0421

    雜七雜八 抒發 心情點滴

    robin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