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真是一個長不大的人如果能夠重新安排這三個月..而不是白白浪費掉
這樣該有多好..

我如果學會長大..學會思考..
這樣該有多棒

我發現..我真的是一個長不大的人

有錢不會去投資自己充實自己..
只會滿足自己的購物慾望

買了dainese買了shoei換了熱熔胎還是買了什麼車子用的好料
是有什麼用呢?
只會越玩越窮而已..
窮了該怎麼辦..沒錢了..
當然要努力賺錢..納自己本是不夠賺不了這麼多錢該怎麼辦..
那就是要多充實自己

那把那些花在車子上的錢拿來投資自己充實自己..然後靠本事工作賺大錢
然後再來玩車..這樣比較不會累吧!!

我長不大所以也不會想

我不知道人生有多少次可以再重新來的機會..
發現了掌握住..或許還不遲

一次又一次流失掉而不把握..
那我真的就是長不大
或許就是人稱的7年級草莓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bin0421 的頭像
    robin0421

    雜七雜八 抒發 心情點滴

    robin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