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禮拜五彰化評選結果還滿訝異的....
本來應該沒問題的案子,竟然再最後一刻被對手拿走案子
這個案子從年初到現在大概空窗期也快半年了,滿多因素造成的,反正就是一些政治因素,所以我們這些外人也無法理解啦~~
唯一能想的就是想辦法繼續拿到這個案子,想說去年做這個案子還滿順利的,而且局裏面評價也不錯阿..而且公司上層也跟那些主管機關首長關係不錯
照理說應該是沒問題才對,而且是很被看好才對..

不過沒想到評選後的結果竟然會是這樣,我想掉了不少人的眼鏡吧!!!
不過這也不是我這個小員工能夠理解的,或許背後也很多因素在干擾也說不定,畢竟再這行工作三年多了,什麼樣的事情也不是沒遇過或是沒聽過
只是不能明講而已,大家也都心知肚明...

反正事情也都過了,案子也成定局,也不可能翻盤機會了,除了公司主管要檢討以外,那身為小員工的我,就要開始思考後續的出路了...
也不是在說公司主事者怎樣,但是年初台中縣營建失守,然後南投柴動也被攻城掠地,現在最有把握的彰化也被最後一刻翻盤
那到底是出了什麼樣的狀況,難道公司沒有掌握到狀況嗎?!或是其他因素所造成?!這樣下去公司還能生存嗎?底下員工要靠什麼吃飯阿?!
公司會不會對員工後續工作做安排?!這都是我現在所擔心的...
因為從禮拜五到現在,我都還沒收到公司正式的消息,或是要等到明天上班後吧!!!不過自己也不能這樣坐以待斃,只聽公司安排,或許又是留職停薪等待機會
拜託,在等下去不知道何時才有工作咧....自己都在房屋了,如果買屋下去沒工作還得了阿....


所以重新思考未來方向是很重要的,雖然自己志向不在這行我很清楚,但是還沒考上勞安證照的話,這行還是要繼續幹下去,不然就沒收入來源了..
也不是沒有其他公司或是工作機會,但是就是要去選擇對自己有幫助的~~
現在就看明天自己公司會不會通知我回公司討論後續狀況,或是另一家承接案子的公司會聯絡我,或是再回去老東家服務?!
哎呀~~就看明天的情況是如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bin0421 的頭像
    robin0421

    雜七雜八 抒發 心情點滴

    robin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