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回彰化上班了,大概過了5個月要從回彰化了...
工作超過3年時間,大概有1年7個月時間待在彰化....
所以基本上彰化路我還比台中熟吧!!回彰化工作,還是回到老案子繼續執行,只是今年多了3個附屬計畫要一同執行,所以基本上會比前幾年單一計畫來的累一點
不過人員增加2人,不過外面巡查只多一人而已~~~
基本上換間公司來接計畫,其實對我而言沒什麼差別,因為彰化這邊算是獨立一個team在執行,總公司應該很少會管到這邊來,就以往經驗來說,幾乎是如此
所以只要人員沒變動的話,一切照舊,不過今年因為空窗期長達5個月,所以兩個人另有高就不做了,想當初我就是因為他們我才從理虹跳過來瑩諮,因為覺得是合得來的同事,所以相處工作起來很愉快,雖然通勤時間會比較台中久一點,不過還是甘之如飴~~

他們不做的話,其實計畫經理還有資料管理人員都是相處很久的同事以及上司,所以基本上工作上是不太擔心是陌生接觸,但是對於其他新進人員,我就有種陌生感在,雖然我算是老鳥了,不過少了志同道合的同事,就感覺這邊上班就沒之前的樂趣了,因為人有百百種,找到能合自己頻率的卻很少,或許也有可能遇到之前天兵之類的菜鳥同事,這時候又準備要頭大了,不過也有可能遇到相處不錯的同事,不過這一切都是隨緣啦~~~

只是可能太久沒回彰化了,所以有點緊張的情緒...
嗯~~台中柴動整個陌生環境陌生工作陌生同事都經歷過來了,何必會緊張回彰化咧~~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bin0421 的頭像
    robin0421

    雜七雜八 抒發 心情點滴

    robin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